拾夕不会做饭

本人已去世已过世已谢世已辞世已死去已离世已长逝已死亡已永逝已咽气已死了已安眠已安息已永眠已长眠已永别已仙逝已归西已千古已照山已合上眼已入地宫已归地府

【蒲齐】月色真美

【蒲齐】月色真美

*破镜重圆pa

*ooc且短

*尝试一些新文风

*微九明成分谨慎观看

*HEHEHE我是HE战神 我的cp不许BE

引流【蒲齐】打上花火 









“蒲 我们要不...就这样吧”

电话那头的人意识到自己的男朋友情绪有点不对劲 连忙坐起身询问

“怎么了小齐?最近太累了还是怎么了 怎么突然说这种话”

蒲熠星笨拙地安慰着齐思钧 却无济于事 齐思钧那头沉默了 他怕再多说一句自己就会露馅 于是他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

挂了电话 齐思钧终于忍不住小声抽泣了起来 最近工作连轴转忙得他抽不开身 这一通匆匆分手的电话还是他抽空在卫生间里打的 空旷的卫生间里除了他的啜泣和滴滴答答的漏水声没有任何声音 皎洁的月光从小窗户照进来 圈出小小的一块明亮

蒲熠星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沉思良久

决定给齐思钧发个微信

结果看到的却是红色感叹号和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 蒲熠星叹了口气 悠悠的说:“小齐...做事一向如此决绝啊 可是我还没答应啊”

蒲熠星抬头看了看月亮 月光从雾蒙蒙的窗户上透出 析出点点的光 蒲熠星伸出手 好像试图抓住月光 月光却只是落在他手上 蒲熠星垂了眼帘 若有所思


这次闹剧般的分手 齐思钧谁也没告诉 只是继续兢兢业业地当着他的新星主持人 继续他正常的生活

只不过少了蒲熠星每天的早午晚安和好好吃饭罢了 我自己也可以

齐思钧时常这样想道 但是还是有几天因为工作没来得及吃午饭 晚上只能蜷缩在冰冷的床上捂住自己的肚子 疼得出冷汗也只能自己吃两粒胃药解决 有几次齐思钧都想打电话给文韬让他带自己去医院 想了想还是没有按下通话键

文韬太聪明了 给他打电话恐怕马上就能盘出他和蒲熠星分手的事 那时候恐怕谁也瞒不住了...不想因为他跟蒲熠星分手的事让朋友们为难啊...而且自己做的这么决绝 恐怕蒲熠星早就放下我了吧

齐思钧想着想着又无声的流下眼泪 不知道是因为胃痛还是因为蒲熠星


齐思钧再见到蒲熠星是一个月后了

九明组了个局——在KTV唱歌

毫不意外的邀请了齐思钧

和蒲熠星

毕竟大家都知道他们俩已经很久没见 所以邀请他们俩都没有告诉对方

然后就是 齐思钧捂着自己的肚子坐在KTV的软座上看着弟弟们胡闹...还有蒲熠星

蒲熠星穿的不算显眼 浅色的卫衣和牛仔裤 却很难不让齐思钧注意到他

因为这时 蒲熠星正在皱着眉看着他

齐思钧心虚地左右环视

然后被九洲一把薅起来唱歌

齐思钧勉强地接过麦克风 然后懊悔地想早知道不喝那杯冰可乐了

蒲熠星走过来 抓起齐思钧的手就走

然后顺手顺了一瓶水

齐思钧下意识睁大眼睛说

“去哪啊”

“没人的地方 我们好好谈谈”

结果还是去了卫生间

两人挤在一间小小的隔间内 齐思钧怒视着蒲熠星

“你干什么 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

“可是我还没答应你 你只是单方面拒绝接受我的爱”

齐思钧转过头不再说话 嘴唇狠狠地抿着 好像等待着蒲熠星先开口 蒲熠星从兜里掏出一个药盒 摇出两颗药塞到齐思钧嘴里 然后喝了一口水堵住了齐思钧的唇

“你干什...唔”

蒲熠星的吻又轻柔又深情 看得出他很珍视对面的人

淫靡的水声回荡在卫生间里 又隐在窗外的雨声中

齐思钧的手紧紧攥着蒲熠星的卫衣

直到药片尽数被齐思钧咽下蒲熠星才松口

蒲熠星低下头看了一眼被攥得变形的卫衣 调笑般说道

“怎么过这么久吻技一点进步都没有”

齐思钧低头喘着气 脸色微红 然后不争气的掉下了两颗亮晶晶的眼泪

看见齐思钧哭 蒲熠星明显有点手足无措

笨拙地拿自己的卫衣袖子擦那人的眼泪 小心翼翼地说

“小齐...我们可以复合了吗”

“我可以接受你几个月不回家 可以接受你工作忙到处飞 也可以接受你所有的负能量 所以请你 接受来自蒲熠星的爱好吗”

蒲熠星说完便一直盯着齐思钧

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失败的时候

齐思钧破涕为笑

“怎么连说情话都这么中二啊阿蒲”

“好啊 那我现在签收一下来自蒲熠星的爱...然后再寄一份来自齐思钧的爱给他”

齐思钧轻轻吻了一下蒲熠星的嘴角 然后攀上蒲熠星的肩 紧紧拥着 


后来两人一起手牵手回到包厢

齐思钧刚想说些什么

九明一副什么都知道的样子打住了齐思钧

“小齐哥 你把麦克风带去卫生间了 我们全听到了”

齐思钧睁大眼睛惊恐地盯着蒲熠星 然后低头看见手里攥得紧紧的麦克风 蒲熠星轻笑了一下 附在齐思钧耳边说

“放心吧 我们kiss的时候我把麦关了”

气流拂过齐思钧的耳边 齐思钧耳朵微红 嗔怒道

“你知道我把麦带去卫生间了不提醒我?”

齐思钧气得瞪了一眼蒲熠星 蒲熠星低笑起来

“你不带他们怎么听得见我的浪漫情话啊 我的情话都只跟你讲好不好”

蒲熠星一副戏谑的样子引来众怒 文韬抄起水果刀准备动手 何运晨推了推眼镜:

“文韬加油 我尽量给你少判几年”

切 xql真是讨厌


离开KTV 蒲熠星撑着伞站在齐思钧身旁 抬头看了看月亮 此时乌云正好掠过 露出皎洁的月亮

蒲熠星情不自禁地说:

“月色真美”

齐思钧笑着接了下一句

“风也温柔”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

刚开学几天再写一篇

期末考成绩出来估计就要寄了(悲)

对了 关于标点符号的问题问问大家

这种空格隔开的看得还习惯吗

因为用空格是我个人的习惯 之前的文也是标点符号缺失 偶然看到过有人吐槽标点缺失的问题 所以问问大家喜欢哪种w

(不用标点主要是我把握不住哪里该用逗号哪里用句号 我语文很烂(悲)

创作不易 喜欢这篇就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6)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