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夕不会做饭

本人已去世已过世已谢世已辞世已死去已离世已长逝已死亡已永逝已咽气已死了已安眠已安息已永眠已长眠已永别已仙逝已归西已千古已照山已合上眼已入地宫已归地府

【蒲齐】永远真诚且热烈

【蒲齐】永远真诚且热烈

*ooc且短

*情人节贺文望食用愉快

*文不切题

*半现实吧(







十一点半

刚下班的齐思钧走在大街上

深夜只有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还亮着灯 几个路人行色匆匆地走过

虽说二月已是初春 但突如其来的冷风还是把齐思钧冷得打了个喷嚏

手机突然传来消息的提醒 齐思钧掏出手机看了一眼

阿蒲:小齐你下班了吗

阿蒲:期待猫猫头.jpg

小齐:7s语音(蒲 我在路上了 我待会扫个共享...)

阿蒲:共享什么?你要骑车回来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阿蒲:小齐?

尽职的手机在发完最后半条语音后黑了屏

齐思钧看着没电关机的手机陷入沉思 最后只能深深叹了口气 果然人背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希望阿蒲听得懂我那句说了一半的共享单车”齐思钧自言自语道

齐思钧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共享单车 却突然想起手机已经关机了

“阿秋——”又一阵冷风吹得齐思钧瑟瑟发抖 他今天只穿了一件薄风衣 在北京春寒料峭的天气下显得愈发单薄 他迫不得已进了那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 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是十一点四十了 齐思钧掏了掏口袋 意外从那件薄风衣里掏出了五块钱

五块钱 能做什么呢 齐思钧苦笑一下 站起身在便利店的货柜中穿梭 最后他拿起了一包三块的速溶咖啡 在前台付过钱后 借店里的一次性水杯和热水给自己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苦咖啡

“呼——终于暖下来了”齐思钧放下杯子搓了搓手

“看起来是要走回去了啊 这年头身上没有手机都活不下去了”

齐思钧端起那杯还热气腾腾的咖啡一饮而尽 走出便利店 刚打开门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小齐?”

齐思钧抬眼去看 蒲熠星抱着围巾手套喘着粗气

“冻着了吧 先穿上”

齐思钧愣了愣

“你怎么找到我的?”

“我听见背景音有欢迎光临的声音 我就在你公司附近的便利店一家一家找”说罢又得意地向齐思钧邀功

“我厉不厉害?”蒲熠星的眼睛亮晶晶的 仿佛满天的星星落了几颗在他眼里

齐思钧笑着 宛如珍宝般捧着蒲熠星的脸 “我们阿蒲最棒啦”

蒲熠星故意垮起脸 “我蒲熠星不太满意这个回答 重新答”

齐思钧装出恍然大悟的样子 蹭进对方怀里 笑得更加灿烂“这个回答可以吗?”

蒲熠星占了便宜 把齐思钧抱得更紧 好像生怕齐思钧跑掉

突然 蒲熠星含上齐思钧的耳垂 温热的舌头挑//逗着敏感的耳垂 让齐思钧冰冷的耳垂有了温度

干了坏事后 蒲熠星用气声轻轻说

“情人节快乐 亲爱的齐思钧”

便利店里的钟适时的响起来 “现在是北京时间 2月14日 零点零零分 今天是情人节 祝您拥有愉快的一天”

齐思钧笑得灿烂

“情人节快乐 蒲熠星先生”










彩蛋

便利店店员:有病吧这俩人 欺负我没对象是不是






——————————————

碎碎念

感觉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呢

不知道大家看得开不开心

初三开学就暂时不更啦

等我暑假强势回归

有什么建议评论可以提哦

等我50fo 搞个点梗(?)

越写粉丝越少这是怎么回事

所以你还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吗(இωஇ )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