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夕不会做饭

本人已去世已过世已谢世已辞世已死去已离世已长逝已死亡已永逝已咽气已死了已安眠已安息已永眠已长眠已永别已仙逝已归西已千古已照山已合上眼已入地宫已归地府

【蒲齐】打上花火

【蒲齐】打上花火

*ooc且短

*HE

*不是很校园的校园pa







00

“啪的一声,光芒绽放”


“我还能与你看多少次同样的烟花呢”


01

蒲熠星喜欢齐思钧

好像整个班都知道

除了齐思钧本人

蒲熠星给他带早餐

他隔天就给蒲熠星带回来还多一个茶叶蛋

蒲熠星邀请他看自己比赛

他说周末作业太多啦没空

蒲熠星问他:“你不觉得我对你很特别吗”

齐思钧笑了笑说:“有吗,可能是因为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吧”

齐思钧,我恨你是块木头


02

数学课上

郭文韬戳戳蒲熠星

“你行不行啊,你不行隔壁班周峻纬可要上了啊”

“人家又帅又有钱,你也就占个地理优势”

说罢还鄙夷的上下扫了两眼

蒲熠星面无表情地转过头

“滚蛋,别打扰我听课”

郭文韬撇撇嘴

“切,你不是都会了吗,谁不知道你是为了看小齐,口是心非的男人”

老师好像被后面的骚动吸引了

扶了扶眼镜说

“来...齐思钧同学,这题的答案是?”

齐思钧很懵

为什么

不是他们在讲话吗

为什么引火到我身上了

齐思钧求助似的望向郭文韬

郭文韬用口型告诉他选C

老师让齐思钧坐下后

郭文韬洋洋得意道

“看见没,人家求助都是找我,你这暗恋的好失败呀”

蒲熠星:硬了,拳头硬了


03

下课后

蒲熠星找到班主任

“老师,我想换个座位”

老师沉思了一下

“怎么突然想换座位了?”

“郭文韬这个b...不是,这个同学影响我听课”

老师点点头

“行,那你中午午休的时候跟齐思钧旁边的九洲换个位置,正好齐思钧数学不好,你们也能互补”

蒲熠星表面毫无波澜,点点头便出了老师办公室

实际上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中午吃饭的时候还特意跑到隔壁班的用餐处得意地跟周峻纬说

“我要跟小齐做同桌了,你个隔壁班的还想追小齐?下辈子吧”

周峻纬差点把餐盘扔到洋洋得意的蒲熠星脸上


04

中午午休前五分钟

蒲熠星火速换好了座位

齐思钧很迷茫地看着蒲熠星

“阿蒲,你咋坐这来了”

“老师说的,郭文韬影响我听课”

齐思钧懵懂地点了点头

就趴下开始睡觉了

蒲熠星也趴下

不过他不是睡觉

而是为了看齐思钧睡觉

小狐狸的睡颜很安静

阳光撒在那人的脸上,闪闪发光

蒲熠星偷笑了一下,把头埋进了自己的臂环里

却不料在他刚收回目光时

齐思钧睁开了眼

然后偷偷看了一眼蒲熠星翘起的头发


05

高三生活远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

蒲熠星没时间追人也没时间被人追

毕业的前一天

蒲熠星对齐思钧说

“明天一起去看烟花吗”

“好啊”

齐思钧笑意盈盈地点点头


06

那天晚上

蒲熠星鼓起勇气说

“我...”

剩下的三个字被烟花的噼啪声吞噬殆尽

齐思钧笑着问:“阿蒲你说什么?”

蒲熠星移开目光

“我说,明年也一起看烟花吧”

他最后还是没说出那句话

齐思钧突然上前挽住蒲熠星的脖颈

凑到蒲熠星的耳边轻轻说

“那我可以表白了吗,我好喜欢你”

“看烟花的话...好啊,希望不止明年”

随后,一个蜻蜓点水的吻落在蒲熠星鼻尖

蒲熠星想

不止明年,肯定不止明年


00

“我还能与你看多少次同样的烟花呢”

大概是很多,很多次吧








——————————

郭文韬:蒲熠星你小子,要换座位拿我当挡箭牌,什么时候背着我把人追到了,我为你们的爱情牺牲太多




评论(7)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